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上海联服进出口有限公司

代理进口清关,进口清关公司,清关代理服务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代理面膜进口报关报检过程
代理面膜进口报关报检过程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119代理面膜进口报关报检过程 
品牌: 代理面膜进口报关报检过程
面膜进口报关报检过程: 代理面膜进口报关报检过程
面膜进口报关报检过程: 代理面膜进口报关报检过程
面膜进口报关报检过程: 代理面膜进口报关报检过程
单价: 547.00元/票
最小起订量: 5 票
供货总量: 782 票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8-10-09 09:44
  询价
详细信息
代理面膜进口报关报检过程
面膜进口报关       面膜进口报检        报关报检过程
一、新旧机械设备类:机加工设备、污水处理设备、工程设备、机械模具设备、半导体设备、光伏设备、传动轴、纺织设备等。 
二、3C类:设备配件、健身器材配件、汽车配件、家用电器、电子器件(开关、继电器等) 
三、食品类:植物油、水果、海鲜、肉类、酒类、巧克力、咖啡豆、咖啡粉、蜂蜜、海苔、调味品、奶粉、牛奶、果汁饮料、糖果类、方便面等。 
四、化妆品及日用品:面膜、眼霜、晚霜及套装化妆品、衣服鞋帽、厨具、寝室用具(床垫枕头及家具) 
五、工艺品清关:木雕石雕、陶瓷、漆器、玉器、水晶、铜钟等
    进口报关流程
  办理海关进口手续流程图及简要说明
  1、一般情况下的从国外进口到国内
   到港货物->外贸公司或者委托外贸公司办理进口通关手续->进口
备注: 1、外贸公司是指经国家经贸部或省、市级经贸委批准其有进出口商品经营和代理权的企业。
  2、所需通关单据:1)进口合同 2)进口 3)装箱单 4)海运提单 5)提货单(正本海运提单 背书、传真空运单据换取) 6)各种进口许可证(根据海关商品编号上的规定)
  3、从国外视同进口到保税区
   到港货物->保税区企业自行办理保税区海关备案手续->保税区仓库
备注: 1、海关备案是指进口商将进口的货物如实向海关申报,而无需加税和进口许可证。备案进区后的货物呈保税状态。
  4、海关备案所需提供的单据:1)进口合同(如国外卖方是本公司系统可免去) 2)进口 3)装箱单 4)提货单(正本海运提单背书、空运提单换取) 5)海运、空运提单 6)保税仓储进库登记簿
  5、从保税区进口到国内
  保税区仓库内货物->保税区海关通关手续或保税区海关核销手续,海关通关手续->进口
备注: 1、方法B是指在保税区内经营自身产品,且经保税区海关核准按月、季等核销期限的仓库和生产性企业,进口时可办理的方法。特点是货物可先实现国内销售,后报关付税、付证
  6、通关和核销单据:1)进口合同(保税区内企业和外贸公司的) 2进口(保税区内企业和外贸公司的) 3)装箱单 4)出库单(正本) 5)各种进口许可证(根据海关商品编号上的规定)
  7、从国外通过保税区海关(一次性)进口到国内
到港货物->保税区外的贸易公司代理进口保税区海关通关手续->国内
代理面膜进口报关报检过程
面膜进口报关       面膜进口报检        报关报检过程
  1进口交易前的准备
  (1)对国内外市场的调查研究;包括商品价格变化趋势和供应商资信。
  (2) 进口成本核算;
  (3) 进口货物许可证的申领;
  (4) 进口用汇;
  (5) 委托代理进口。
  (6) 选择交易商品和对象
  2交易磋商
  询价、洽谈
  签订外贸合同
   3 进口合同履行的一般程序
(1) 信用证的开立和修改
(2) 委托装运
(3) 装运前验货
(4) 索要商检证书
(5) 运输和保险
(6) 审单和付款
(7) 进口报关纳税
(8) 进口商品检验
(9) 提货离岸
代理面膜进口报关报检过程
面膜进口报关       面膜进口报检        报关报检过程
   上海代理进口清关公司
   联系人:郑先生           
   地址:中国(上海)自由贸易试验区泰谷路169号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